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州市郊自驾游火爆 多个景区客流“井喷”

2011年10月04日 08:4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网广州10月3日专电(记者赖少芬)国庆黄金周期间,大批游客涌向广州市郊各大景区,客流连续几日出现“井喷”,多个景区更创下了单日游客量的最高纪录。受到景区巨大客流的影响,广州市郊多条连接景区的高速公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拥堵。

广州南沙百万葵园景区耗资3000多万元全新推出了“彩云飞鲜花万朵天上来”项目,10月1日和2日共吸引游客近5万人次,比平日周末翻了几番。而南沙区其他景区同样火爆,国庆节当天,首届广州南沙生态滨海国际旅游节就迎客31万人次,各大景区客流同比增长65%,其中南沙天宫、滨海公园、蕉门绿道、湿地游览区等景点的游客最为集中。

在广州市区东部,风景秀丽的增城同样吸引了大批自驾游游客。在白水寨风景区,游客可以沿古朴的木栈道观赏落差达428.5米的白水仙瀑,或挑战有9999级石阶的广东最长登山步道——“天南第一梯”步道。许多游客还骑单车“慢”游白水寨绿道,穿果园、越田园、过农庄,到田园亲手采摘草莓,体验农家乐趣。10月1日和2日,增城白水寨客流量连续两天都超过1.5万人次,游客以珠三角自驾车族为主。

国庆黄金周期间,位于广州从化的流溪河森林公园成为最受追捧的森林公园之一。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流溪河森林公园用6000多盆花装扮一新,并购置两艘新画舫游艇,为游客欣赏湖光山色、享受休闲度假提供服务。流溪河森林公园客流也出现“井喷”,10月1日和2日连续两天游客都超过5千人次。很多游客驾车带着一家老小前来观赏森林公园里的各种自然资源,猴岛、孔雀岛、观鹿园等景区受到很多孩子的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