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辽宁出现大雾天气多条高速公路封闭

2011年10月13日 15:59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网沈阳10月13日专电(记者徐扬)辽宁13日清晨出现大雾天气。沈阳中心气象台发布了雾情级别最高的红色预警,京沈等多条高速公路封闭交通。

大雾主要集中在沿海和辽河流域。沈阳中心气象台从13日4时起开始相继对大连、锦州、葫芦岛、抚顺等地发布了大雾预警信号,其中在葫芦岛兴城和本溪宽甸地区雾情最为严重,能见度不足50米。

受大雾影响,京沈、沈阳至吉林、丹东至海城、铁岭至朝阳等多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闭。沈阳城区没有出现大雾,桃仙机场航班起降正常。

连日来,辽宁省出现多次大雾天气,其中10月10日灯塔地区出现能见度为20米的强浓雾,气象部门启动了辽宁省高速公路大雾Ⅳ级预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大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