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凤凰岛体验悠闲生活

2011年10月25日 06:47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凤凰岛体验悠闲生活

凤凰岛生态旅游区位于古城扬州东北郊的泰安镇,它南连长江,北接邵伯湖,中有七条大河,在35平方公里的陆地和138平方公里的水面上,共有“七河八岛”, 是江淮平原上自然生态环境保存完好的一块湖泊平原类型的湿地景观之一。

春天,这里树梢染绿、油菜花开,河边青青、桃李烂漫,是踏青寻春的佳处;夏天,这里浓荫敝日,上万只白鹭等候鸟在这里繁殖,是避暑休闲的理想选择;秋天,这里层林尽染,芦花随风起伏,一派秋尽江南的自然风貌;冬天,这里的湿地在雪的阳光照射下,所形成的大自然图案和色彩令人惊叹。

作为一个成熟的旅游区,这里不仅有秀美的景色,更有参与性、娱乐性、时尚性的游乐项目:寻求刺激、想锻炼胆识的游客可在跑马场、海盗船、丛林飞鼠、森林探险、摩天轮、狂呼、高空揽月等项目上尽情释放;喜欢体验各种情趣的游客,瓷艺坊、农艺坊、喝花坊会给你带来不同别处的感受;旅游途中,美食当然不能错过:“湖外湖酒楼”的“湖鲜”可谓一绝;“农家饭庄”的土菜也会让你胃口大开;“桑葚园”的桑葚套餐让你眼前一亮;在“乡村烧烤”,更是可以体验亲自烹制的香美。 程曼曼

南京日报社主办 南京日报总编辑:卜宇 国内统一刊号:CN32-0030 社址:南京市龙蟠中路233号 南京日报信息热线:4008885998 新闻热线:025-84686110

南京日报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站法律顾问 苏ICP证030173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