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新Polo月销跨入万辆俱乐部

2011年10月25日 07:34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在刚刚过去的9月,上海大众汽车旗下Polo品牌再传捷报:POLO家族凭借单月销售15421辆的骄人成绩,创出了单月零售销量的历史新高。其中,全新Polo九月零售量为12317辆,环比增长33%,成功跨入月销“万辆俱乐部”,并继续蝉联A0级两厢车的销量桂冠。更值得一提的是,截至9月30日,POLO家族旗下车型销量已成功突破10万辆大关,继续傲领国内A0级车市。

能够令全新Polo赢得消费者青睐、稳居市场领军地位的根本因素,无疑是其领先卓越的产品品质。作为一款传承德系的精品小车,全新Polo既传承了Polo品牌的卓越品质,又赋予了全新Polo“年轻、时尚、动感”新时代内涵,是一款传承经典、实现德国工艺与中国造型审美完美结合的上海大众精品车型。罗雪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Pol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