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牡丹江:雪城冬韵提前亮相申城

2011年10月26日 14:51
来源:解放牛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冬季做客牡丹江,走近镜泊湖,置身雪城、雪乡、雪堡,赏雪、玩雪、滑雪,感受北国山水的季节变换……日前,牡丹江镜泊湖冬季旅游产品向沪人展现出童话般的景色。

牡丹江是黑龙江省旅游资源最富集的地区之一,通过“2011中国镜泊湖冬秋旅游文化节”,游客可在多样化的节庆产品中欣赏北国秋冬风光的壮美,体验特色活动的新奇:林海雪原、冰雪仙境赏雪之旅和激情冰雪体验之旅是今冬两类主题线路,游人可参加“飞在火山口”冬季滑雪、冬捕冬钓、冰上汽车拉力赛、休闲冰壶等十大主题活动,以及牡丹峰滑雪节、雪乡旅游节等节庆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雪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