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美容周奉上美丽宝典 教你养成完美肌肤

2011年10月27日 07: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一个最完美女人的必杀技是什么?精致的发艺,无可挑剔的妆容,或是国际大牌风的造型?

“西婵·2011亚洲时尚美容周”上,美容专家为女性奉上一堂肌肤护理课堂,解密完美肌肤如何养成。

肌肤问题成美丽大困扰

在肌肤护理课堂上,美容专家表示,拥有水润亮泽的肌肤才是最完美女人的必杀技。无论是在亚洲还是欧洲,拥有完美肌肤永远是女人的追求。护肤占据女性美容消费较大比例。

然而,快节奏的现代生活、繁重的工作压力、不规律的饮食习惯,无不成为影响女人肌肤衰老的

重要因素。与衰老对抗,与时间赛跑,如何保持通透的肌肤,已成为困扰现代女性的最大烦恼。

秋冬季不做“干燥小姐”

时下正直干燥的秋冬季节,也是保养肌肤的重要季节。老师提醒,盲目补水是秋冬解决皮肤干燥问题的最大误区。全面认识自己的肌肤,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及护肤产品,做到分区域护肤是解决肌肤问题的有效办法,加强防晒,肌肤的清洁与修复也非常有必要。

此外,定期补充维他命C、D及胶原蛋白,也是帮助肌肤良性循环的捷径。

面对“工程浩大”的护肤工作,懒女人、工作狂又怎么办?老师

说,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多喝水。多吃西红柿、胡萝卜、芒果等黄红色蔬果,鱼类、坚果等食品,也能起到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延缓衰老、收缩毛孔等效果。

东方女性不要当“斑长”

与西方女性比起来,东方女性对长斑点很反感。特别30岁以上的女性,出现黄褐斑的几率大大增加。老师介绍,亚洲女性在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激素分泌水平下降,加之工作生活各方面的压力及心情抑郁很容易造成内分泌紊乱,从而引起肌肤晦暗无光,色素沉着,再加上日光照射或化妆品的不良刺激导致色斑加深加重,促成黄褐斑。

如何避免当“斑长”?保持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注意防晒是关键。女人面对黄褐斑问题时不容小视,也无须慌张。老师说,采用现代技术与传统中医结合的方式治疗调理,是解决顽固黄褐斑的最佳办法。

在成都,占地2万平方米的西婵旗舰泛亚店就拥有全球顶级的“光谱U肤祛斑”技术,结合中医内体调节,为每一名亚洲女人特别订制专属解决方案,通过最适合其的方法进行叠加综合治疗,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让肌肤重回无瑕状态。

就从这个秋冬起,为自己打造一套专属护肤方案,告别“干燥小姐”,向“斑长”称号说再见,让肌肤从此不会透露出你的年龄秘密。

华西都市报记者厉莉(图由西婵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