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卡地亚全新珠宝眼镜亮相溥仪眼镜

2011年10月28日 08:30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于明眸之畔,点缀珠宝的华美光芒;于方寸之间,体现设计的经典卓然。高级眼镜连锁店的先驱——溥仪眼镜10月20日在美美力诚成都天一店呈献卡地亚全新珍贵珠宝眼镜系列及新品鉴赏会。

卡地亚珍贵眼镜历来受到皇室及名流的青睐。1887年,D’Essling公主因定制有钻石镶嵌的龟甲长柄眼镜,而成为了享有卡地亚珍贵眼镜的第一位贵宾。1954年,温莎公爵夫人收获卡地亚为其定做的老虎单柄眼镜,因其栩栩如生的姿态而爱不释手。如今,卡地亚珍贵眼镜系列汲取经典设计的灵感和元素,打造高贵奢华的全新作品:无论是简约复古的Tank系列、华贵精致的Double C Décor系列、神秘张扬的La Do?a de Cartier系列,还是优雅迷人的卡地亚兰花系列,都化作明眸的风格点缀,为佩戴者增添奕奕神采。

全新作品中,仅限亚洲地区发售的Tank Almond系列眼镜分外耀眼:仅重23克的黄色实心K金镜架,镶嵌以总重0.40克拉的公主式切割钻石,高贵气质呼之欲出。与之辉映的Double C Décor系列眼镜则以红、白、黑三色精妙穿插,搭配明亮型切割钻石、公主式切割红宝石构成的双C装饰,演绎永恒经典的极致魅力。贾雨夕 李澜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卡地亚 珠宝眼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