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美北京”2011北京旅游拍客大赛

2011年10月30日 02:0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10月29日,“我眼中的北海”主题拍摄活动在北海公园上演。本次主题拍摄活动是“最美北京”2011北京旅游拍客大赛的重要内容之一,来自全市逾百名参赛拍客、摄影或视频爱好者,以及众多热心观众参与了本次主题拍摄活动。

大赛以展现北京城市风貌、展示北京旅游为理念,面向所有在北京生活和前来北京旅游的世界各地的人们征集视频和照片作品,通过他们的镜头发现最美的北京,展示最美的北京。

自9月27日大赛启动至今,作为主办方的北京电视台已收到摄影作品3000多张、视频作品近百条。所有参赛作品将于12月上旬进行专家评选。获奖者将作为北京旅游推广大使代表北京参与国内外的交流活动,以及获得摄影、摄像产品的奖励。

拍客大赛新颖的内容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摄像爱好者纷纷报名。百名拍客分成三组,对琼华岛景区、北岸景区,以及静心斋分别进行了现场拍摄。本次“我眼中的北海”主题拍摄活动还邀请到了获得北京市摄影大师、北京市传统文化记忆大师称号的高级摄影师周锦明的倾情加盟,亲临北海为参与创作的拍客们进行现场技术指导。本次“我眼中的北海”拍摄活动现场拍摄的作品都将进入拍客大赛的参赛作品库,视为参赛,并参加12月份的评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