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秀爱旅游 就有机会免费游长滩岛

2011年11月03日 10:13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王黎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成都人动作好快,活动头天就嗨翻。300人已经开始力争免费游览亚洲最美沙滩的机会。还等什么,如果你爱旅游、爱海岛、爱微博、爱抽奖——你就是我们的征集目标。不仅有机会和细沙碧浪亲密接触,还能一次性尝遍全球美食。机会就在你的手中,抓紧时间。动动手指,说出你的旅游宣言。你就有机会获得环球国旅送出的80份惊喜大礼包,更有30名幸运儿将在环球国旅的安排下免费体验长滩岛!

摄影族

随手一拍 都是一副美景

爱自拍?爱美景?爱创作?——说的就是你,摄影族!你的镜头里有没有一个地方,沙滩可以柔软得像婴儿用的痱子粉?有没有一个地方,海水清澈得可以看见游弋在浅滩的鱼?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静静地欣赏夕阳西落、坐看孤帆远影……这些镜头在一个地方都可以找到,那就是素有亚洲最美沙滩美誉的长滩岛。长滩是一个从你的脚开始落地那一刹那就可以不停按快门的地方,长滩岛是一个你必须为相机准备两块电池的地方,长滩岛是一个你带10G存储卡都不够的地方。

●如果你是一个专业的摄影家,那么,热带椰林斑驳的树影、摩托艇溅起的水花、香蕉船上飘逸的长裙,甚至只是一盘让人垂涎三尺的海鲜都是一副无需修饰的摄影作品,只需要轻轻一摁快门,艺术就此诞生。而不得不向摄影家们推荐的是长滩岛的落日,如果错过了这座拥有亚洲最美沙滩的岛屿上的落日美景,那一定是摄影家的人生憾事。

●长滩岛的一大游玩特色是可以乘坐帆船出海,傍晚5点扬帆启程是最佳的出海时间,这时眼前的风景是蓝天、碧海、清风、白沙,深浅不一的蓝色成为了眼前风景的主基色,五彩斑斓的风帆沿着海岸线一字排开。而再过一会儿,眼前的海水就会渐渐泛起金色的光芒,刹那间,夕阳开始开始渐渐没入海平面,为空中的浮云镶上金边。而就在夕阳完全沁入海水的一刹那,整个天空又将变成了粉红色,朵朵云彩也被染成了绯红颜色,一眼望去,海面上便是一幅“孤帆远影碧空尽”的壮丽景象。

微博控

一边玩一边发 每天百条都不够

在不知不觉中,微博已经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无论是情感交流还是生活记录。看着自己关注的朋友们续写着出游见闻,内心也把环游世界的梦做了一遍又一遍。而现在,微博达人们,不必再羡慕那些常常写游记的人,你们也有机会把自己的游记和粉丝们分享了。

●在长滩岛上,可以记录的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东西太多了,小到海滩上钻出的一只沙蟹,大到晚上去酒吧和老外们PK喝酒,小到印一个小小的纹身,大到出海浮潜,凡是你能想到的游玩项目,在长滩岛上都可以找到。在岛上基本都以自由活动为主,保证可以让你们在尽情享受的同时,每天恨不得发上100条微博以记录游玩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第一天早餐之,可以出门玩乐于碧波中,观沙、踏浪、赏海上日出,感受阳光、沙滩、碧海、蓝天带给您的无限乐趣。如果你喜欢惊险刺激,那一定不要错过登高探险的自驾ATV卡丁车游活动。而驾驶着沙滩摩托车登高,到达长滩岛的最高点——卢霍山观景台,鸟瞰全岛绚丽风光也是不错的选择。经历充实的一天探险,傍晚躺在夕阳船上,一边看着太阳缓缓地落下,一边发微博羡煞旁人。

●第二天享受一个没有Morning Call的早晨后,可以趁着上午海岛的凉爽,可以去浮潜,在海底与NIMO的小丑鱼接吻,观看各式各样珊瑚与海底世界奇景。或者也可以滑水、钓鱼,乘坐水上电单车、香蕉船及列岛穿梭游等,或约同三数知已在清凉的海风陪伴下把酒言欢漫步海滩上。下午如果是不想做日光浴,那尽可拿一本杂志,来到酒吧台,叫个椰子,听着音乐,在海风和音乐声中,尽情享受午后的海岛浪漫。到了晚上,在长达4公里长的沙滩上,漫布着各式各样的沙滩酒吧,灯红酒绿的夜生活正式开始了,菲律宾的歌手们或唱或跳,尽情的狂欢。您可在沙滩上找个躺椅,喝着啤酒,听着歌手的低声吟唱,看着长滩洁净的夜空,数着天上的星星点点……一天的行程,如果记录下所有的小细节,估计发微博会发到手软。

酒店族

享受生活的每一分钟

喜欢建筑、热爱艺术气息、追求有设计感的事物的你,是不是一直都在寻觅一个新的放松地点?说对了,“享受”这个词,就是要贯穿到生活的每一分钟。不仅挑剔旅途中的风景,还要体验入住的酒店的服务、设施、配套……你是真正的酒店族吗?现在你的机会来了,长滩岛上有各种风格的酒店。这里近海、临海,不仅方便你观海,还有私家沙滩、直入泳池等你来享受。心动吗?

●这还不够,在这个号称亚洲最美沙滩的长滩岛上,随便哪个酒店都有一段动人的故事。比如 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Island探索饭店,可是梁静茹婚礼所入住的酒店哦。这些酒店有着极好的和自然融合的本领,每天吹着海风,享受正宗菲式SPA的确是好享受。没琐碎的家务事缠身,睡足了起来连被子都不用叠,永远能用上洁白如新的床上用品,整洁的环境。还有人毕恭毕敬地为你服务。

●长滩岛上的酒店内外种植了大量的热带植物,希望利用大自然的力量把酒店包围起来。每天清晨,我们注定要被海浪唤醒。睁开眼睛,海平面上一轮朝日正缓缓升起。这一切和1000年前一样,我们寻找的就是这样一张床。在这样的床上醒来是一种幸福。

泡吧族

酒友共欢畅

海边的夜色总是分外绚烂,椰风的撩拨下,异国风情的菲律宾酒吧却各有风情。入夜后,这里便成了叫人欲醺欲醉的天堂。你有没有和来自全球各地的酒友一起拼过酒?你有没有一次品尝过12杯鸡尾酒?你有没有在椰林之中倾听过一曲东南亚情歌……长滩岛能够满足你对酒吧的所有要求。这里有几十家海边酒吧任你泡,吹着海风喝着小酒,一丝海岛特有的咸味成为抹不去的记忆。

●一身好酒量的你,有没有本事成为第一?在长滩岛上,名气最响亮的酒吧要数CocoMangas。酒吧老板是个聪明的丹麦人,不肯花最贵的价钱租地皮,却花了十足的心思来经营。因为这里有一个相当有趣的活动──12杯。所谓“12杯”,就是当场喝下12杯精心安排的洋酒,其中有些是传统烈性鸡尾酒,比如B-52,而有些却是酒吧自创的。总之,从龙舌兰、伏特加到百利甜酒、薄荷酒,给你来个大杂烩,一套12个小杯一字排开,12杯,12种味道。只要你能从头喝到底,居然还没趴下,酒吧就发你一件T恤衫,上面的英文直译过来是“此人喝完12杯后仍然能站着”,另外再给你刻个铜牌,把你的名字永久留在此间,表扬你的“不凡事迹”。第二天把T恤穿出去,觉得好像岛上的游客都是同道中人,人人看见你都会会心地暧昧一笑,摆纹身摊儿的小贩则追着你大加赞美。在这样一个忘忧的王国,贪杯买醉带来的快乐竟然如此单纯。

美食族

恨不得有十个胃

“我想有这么一群人,对美食不是喜欢,而是热爱。”《美食总动员》里,美食评论家柯博如此说。你是狂热的美食族么?美食是人类的第二语言,你可以不懂对方的文化、文字,但是你不可能错过别样的美食。成都虽然是美食之都,但是最能勾动成都美食家味蕾的恐怕还是平时难得一见的新鲜‘海货’。龙虾、贝壳、海胆、各色海鱼……这些都不再遥远。长滩岛上,这些美食唾手可得。

●第二码头Regency的隔壁巷子中就是岛上最著名的海鲜市场。在这里,你才能完全体会啥子叫“敞开整”。说到原因,品种多是其一,价格便宜是其二,还有其三:都是资格的鲜活。活蹦乱跳的对虾比国内的品种大了何止两个号,小手臂粗的龙虾在这里也只是普通货色。青色、红色的各种叫不出名字来的热带鱼类,在一一陈列在冰案上,以便宜到爆的价格任你挑选。选购完后,你可以带著海鲜到旁边的代客料理餐厅。交给他们来打理。清蒸、蒜炒、红烧、焗烤、炒咖哩、蒜味奶油……正宗的菲律宾的风味,这么多种没有尝试过的烹饪方式。真恨不得一顿饭的时间里,就把他们一一品尝一遍。

●对于真正的美食爱好者而言,长滩岛最具吸引力的还是国际化。意式、葡式、东南亚的纯正美食在这里都可以找到。至于原材料么,刚出海的绝色海鲜无论是用来烧烤、腌制、刺身都是最霸道的享受。另外,想你推荐一款长滩岛上最流行的饮料。用一堆新鲜芒果现榨出来的纯芒果汁,看一眼制作过程都能让你垂涎欲滴。成都晚报记者 陈昌君 王黎娟

“直航长滩岛”大型旅游体验活动报名方式

新浪微博报名:

登录“新浪四川主页面”找到

进入#直航长滩岛#旅游体验活动界面,http://sc.sina.com.cn/z/ctd/index.shtml,根据报名规则及报名提示参与活动。

咨询电话:66002888

成都晚报报名:

拨打成都晚报81234567专线电话咨询,到指定的报名点填写报名表,并缴纳定金999元订购“长滩浪漫之旅”产品后即视为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长滩 微博 爱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