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1月11日光棍节

2011年11月04日 05:2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周胤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重庆晚报讯 重庆晚报主办的重庆相亲会,是本埠最大、最有影响力和最具公信力的婚恋交友平台。为帮助更多的单身青年成功“脱剩”,11月11日(下周五),重庆相亲会将携手解放碑17.5影城举办一场大型的公益交友活动。

邀请人数:100人,年龄限制:女士35岁以下,男士40岁以下,活动时间:11月11日18:30。活动地点:解放碑女人广场17.5影城。报名电话:88867301、88867300。

活动现场除了有精彩的互动游戏和最新的影片观看,对牵手成功的情侣更有神秘小礼物相赠。详细内容可登录重庆相亲会官网love.cqwb.com.cn查询。 重庆晚报记者 周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月11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