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国风情

2011年11月07日 02:15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去南方,有几个地方是必去的。比如繁华的香港、比如世界文化遗产之一的广东开平碉楼,再如度假胜地海南。如果再说详细点,还有越南世界自然遗产下龙湾,湖南南岳衡山,广西巴马长寿村等……要将这些地方一一看到,正常来说不跑个两三趟是不可能的。但搭夕阳红的专列就可以,就能带你纵览南国风情。

为了玩得舒适,江苏夕阳红国旅特意精心设计本年度最二班专列两条线路供选择,11月29日开行的越南广西专列,A线:河内、海上桂林下龙湾、南宁、北海、湖南南岳衡山11日2690元起,B线南宁德天大瀑布、通灵大峡谷、巴马长寿村、百魔天坑、湖南南岳衡山11日2690元起。另外12月8日开行的海南港澳专列,有A线三亚天涯海角、博鳌会址、琼州海峡、兴隆、香港、澳门、珠海、深圳、广州13日2590元起,B线三亚天涯海角、博鳌会址、琼州海峡、兴隆、世界文化遗产开平碉楼、肇庆七星岩、珠海、深圳、广州13日2790元起。据悉,本次两趟专列将于下月底南京站出发,根据专列特点,硬卧和软卧之分,从上铺到下铺,两条线路最低只需2590元,最高不过4290元,就可以来一趟南国风情全景游了,如果是老年游客,别忘了带上相关证件,还有优惠。另外,夕阳红旅行社还针对系列旅游专列推出优惠活动,即日起报名免费赠送北京5日游。新老会员报名赠送900元/人旅游优惠券,并且还免费赠送价值150元/人香港黄金旅游线(船游维多利亚港)。    杨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南国风情 专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