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亲 长滩岛喊你去耍了!

2011年11月08日 06:09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陈昌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戏水族

旱鸭子也有疯狂的理由

你喜欢探寻神秘莫测的海底世界吗?你喜欢迎着海浪乘帆出海吗?你喜欢翱翔蓝天脚踏碧波吗?……这些光是听听就让人心痒痒的假设在长滩岛上都可以实现,即便你是旱鸭子,也能随你耍,随你疯,随你笑到肚子疼。长滩岛可谓是世界上水上活动最为丰富的海岛之一,除了陆地上的高尔夫球、环岛游小越野、沙滩排球等,仅是和水有关的游玩项目就有10余项,乘船出海浮潜、潜水、香蕉船、飞渔船、水上摩托车、拖曳伞、风帆海上巡弋……长滩岛至少有25家以上的潜水店或水上活动中心,且费用低廉。

风帆船是长滩岛的特色,长滩岛的帆船与众不同,被称作“螃蟹船”。整艘船以修长的船体为主轴,前长了两对伸出海面的“翅膀”,看上去就是一个上下穿了头的“工”字,样子十分奇特。要从海上欣赏长滩岛之美,可以租乘风帆船,坐在舷外浮木及船壳中间的网棚上,乘风游弋于长滩岛沿岸,欣赏沿岸风光轻松惬意。

在长滩岛上,随处可见游客们撒野的身影,这厢有勇敢的人踏着滑板,拖着彩色的海风筝,迎着风,踏着浪前行;那厢香蕉船则载着一串串尖叫着、欢呼着的游客从海面上滑过,它太调皮了,常常一转弯就把一两个不留神的家伙甩到了水里,于是在水里的,船上的,沙滩上的人都笑成了一片。

比基尼族

大胆秀一把

寒冷的冬季来临,精挑细选的比基尼不得不压在箱底?NO,NO,NO,冬天也能异域风情地秀一把比基尼了。在长滩岛上,各种肤色的美女穿着五颜六色的比基尼穿梭在岛上,或是在海中游弋,或是在沙滩上散步,或是在干脆躺在躺椅上来一把日光浴……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爱美的比基尼族们,涂上防晒霜、擦上橄榄油,穿上性感的比基尼,在柔软的沙滩上,来一套比基尼写真集吧。在随风飘扬的秀发上别上两朵色彩斑斓的花朵,你就是整个沙滩上摄影的宠儿。

美女们在秀比基尼,男士们就有眼福了,在美丽的海岛上打望美女,也是一种享受。一边喝着果汁,一边看着眼前的比基尼族们摇曳生姿,不用害羞、不用左顾右盼,你的眼光就是对她们最佳的赞赏。

成都晚报记者 陈昌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