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进口原版艺术图书展展出

2011年11月08日 06:43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郭敬扬)“2011上海进口原版艺术图书展”将于12日起在位于福州路390号的外文书店三楼上海美术书店举行。

上海进口原版艺术图书展由上海外文图书公司主办,公司所属上海美术书店、上海外文书店共同承办,旨在以专业级眼光读者搜罗全球最新最好的艺术图书,为读者了解世界最新艺术动向和发展趋势提供全新的平台。图书展上,来自美、英、法、意、德、西、俄、捷、日、新加坡等国和中国港台地区的近五十家专业艺术图书出版社,将带来2500余种2011年最新出版的图书,内容涵盖:绘画、雕塑、时尚、摄影、服装、珠宝、设计、广告、舞台艺术、灯光、建筑、景观、动漫、数字艺术、收藏等各种艺术门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