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潮大叔Nick Wooster教你秋日扮型男

2011年11月09日 04:1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黑色西服搭配迷彩长裤,再配上飞行员墨镜,至in至酷。

大地色系的上衣搭配亮橘色的长裤,绝对是惊人之举,但Wooster却hold住了这样的装扮。

彩色迷彩西装配粉色衬衫、卡其色五分裤,手拎帆布牛仔大包,典型的时尚pose。

作为美国著名精品百货店Neiman Marcus、Bergdorf Goodman的男装时装总监,Nick Wooster不仅是买手界的元老,其经典隽永、腔调十足的个人着装风格,更让他成为街拍界的大神,四大时装周的明星。什么叫大叔的风采?秋天该如何扮型?这里就是样板。

文/辜嘉 图/本刊资料

标志造型1:

一件非常合身、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配上胡子+飞行员墨镜,就代表了Nick Wooster大部分经典造型,让人有重回上世纪20年代标准绅士之感,干练的套装让男人们看起来有力量,也更有魅力。

标志造型2:

走摩登绅士风,Nick Wooster当然深知优质皮鞋的重要鞋。因此相对上半身经典低调的西装,Nick Wooster下半身展现了高超的搭配技巧,各类七分裤、九分裤以及小脚裤与Derby Shoes德比鞋、工装靴、马丁靴混搭,成就了一套套大放异彩的造型。这也再次告诉我们,即使你的衣柜里只有一套黑西装,但如果你的鞋柜里有几双不同风格的皮鞋,搭配就可以变成一件易如反掌的事。

创意搭配样板课

第一课:和谐亮色系  

Wooster绝不是黑白灰的死忠,很多时候他都用亮色系的单品来点亮整身暗沉的色调,带来大胆却和谐的视觉效果。

第二课:迷彩拼接游戏

除了选择色彩单一、造型简单的黑西装,Wooster同样也是迷彩、拼接外套的爱好者,这些造型感十足的外套向我们示范了西装的各类休闲穿法。

第三课:各种领结各种帅

在Wooster或经典或休闲的各类装扮中,领结都常常能成为一身搭配的亮点,让人过目不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Wooster Nick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