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近期将推最佳旅游护照

2011年11月12日 04: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晓鸥)随着第八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的落幕,为期一月的“美食旅游护照”活动获奖者前日正式揭晓。成都市旅游局透露:在此基础上,成都正在筹划推出最佳旅游护照,依托最佳旅游联盟,在全省范围内发行最佳旅游护照,游客持护照可享受相应的吃、住、游、购、娱折扣。

记者了解到,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共有18个区市县的71家特色餐饮企业参与了美食旅游护照活动,游客拿着美食旅游护照去特色餐饮企业消费不仅能享受优惠折扣,同时还能获得印章,并参与抽奖活动。继美食旅游护照之,成都市将在近期推出最佳旅游护照,该护照将涵盖全域成都及全省部分市州,是一份专门针对来川旅游的散客的护照,和美食旅游护照一样,护照上将集结最佳旅游联盟的各个餐饮企业、旅游景区以及酒店等涉旅单位,游客持护照可享受相应的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旅游护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