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迷醉普吉

2011年11月14日 02:41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普吉岛上的香蕉船。

普吉岛上的香蕉船。

美丽的攀牙湾。

美丽的攀牙湾。

武汉的冬季阴冷非常,煦暖的阳光好似奢侈品般偶尔出现。离开武汉的冬日,光脚走在亚热带海岛柔软的沙滩上,让清爽而略带一丝咸味的海风,掀起靓丽碎花长裙的一角,细细体味艳阳温柔拂过每一寸肌肤——这个潜藏数月的梦想,因了这则消息而变得触手可及:11月27日,由武汉中国国旅独家推出,武汉直飞泰国普吉岛的第28个包机航班即将起航,5天7夜的“非常普吉岛”超值之旅价格仅需2877元。

包机直航、全程准四星的住宿标准以及旅行团队较少前往的阁考岛……这一切的一切都令这次的旅程倍添特色。

对我而言,旅行决不是单纯的消磨假期。我要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我喜欢在路上的感觉,我喜欢动用身体的每个细胞去感受周遭的一切,我更喜欢透过镜头那一片小小的玻璃去观察这个世界。

拒绝转机的漫长等待,我要将更多的时间拿来体会普吉之美。在我眼中,普吉群岛绝不仅仅只是热带、椰树、海岛和沙滩,普吉需要的是你的耐心,只有慢慢去体会才能发现它的那份纯朴。

实现梦想的机会稍纵即逝,我来了,这次不再犹豫,我要成为一个行动派!

阁考岛是印度半岛的安达曼海上的一个小岛,属于普吉群岛,面积大约16800英亩,从北部到南部,有大约15公里长的漂亮白色沙滩海岸线。

海滩面临着安达曼海,而且周围有许多小岛屿。在这里,您可以潜入神奇诱人的海底,在五彩斑斓的珊瑚丛中看到虾儿鱼儿穿梭不停,美丽异常。这个岛是由森林覆盖着,而且还有少量的草原。独家安排国家保护区,有新奇的石灰岩群山,有山谷河流,让你在普吉的旅游耳目一新。

与普吉岛的诸多景点相比,皇帝岛算是一个非常新的面孔,但是自从被推出以来,它便以其精致而绝美的景色、纯净无污染的海水与沙滩、相对独立的地理位置以及奢华的配套服务得到了不少品位高雅的游客的青睐,其中尤以欧美游客为甚,而这一切绝对堪当得起“皇帝岛”这个名字。

在景区度假村开发期间,岛上仅仅砍倒了一棵树,便移种了两棵树,足见皇帝岛自然风貌保持的完好。岛上不仅有优美完整的天然热带岛屿风光,珊瑚礁的海岸景色同样让人难忘。由于开发较晚,到此的游客数量比较少,与喧闹的普吉岛相较,这里沙滩的环境格外清幽,附近只有零星泳客、滑浪发烧友,及耳畔传来的浪涛拍岸声,俨然一幅“世外桃源”的美好景象。

攀牙湾:泰国“桂林” 风景最美

攀牙湾国家公园位于普吉岛东北角75公里处,被誉为全岛风景最美丽的地方,有泰国的“小桂林”之称。

这里遍布着数以百计的形态奇特的石灰岩小岛,小岛的名称与其形状极为吻合。还有巧夺天工的钟乳石岩穴和数不清的怪石、海洞。其中007岛、佛庙洞和隐士洞更以其天然奇景而名声在外。

007岛原名达铺岛,意思是“钉子”。007岛不像一般的岛屿有明显的海岸线,而是像一根钉子直立于海中,因此而得名。又因为詹姆士·邦德的系列电影《金枪客》曾在此拍摄,故又称007岛,或是詹姆士·邦德岛。

在前往攀牙湾途中会经过两个钟乳岛石洞,分别是佛庙洞和隐士洞。佛庙洞面积宽广,前端建有一座佛寺,端有各式千奇百怪的石笋和钟乳石等;隐士洞规模更大,由数十个山峰的底部串联而成,流水淙淙,清幽妙曼。

攀牙湾遍布珍贵的胎生植物红树林,红树林与小渔村之间有河道,坐在小船上观赏着红树林和小渔村,怡然自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普吉 安达 沙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