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机票价格大跳水,重庆出发最低2.5折

2011年11月18日 05:4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詹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重庆晨报966966热线报道 (记者 詹遥)目前,从重庆到北京、上海、广州等热门商旅城市,机票最低折扣2.5折!昨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本月各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打折力度大,出游很划算。

记者从市区多家机票代理点及旅行社了解到,每年11月都是旅游淡季,机票“大甩卖”现象很正常。

“11月,一些航线的机票折扣甚至比火车卧铺还便宜,市民出行很合算。”江北一机票代理点工作人员说,以重庆到广州为例,乘坐动车,硬卧下铺价格为363元,软卧下铺为631元。而11月23日重庆到广州的机票,最低折扣为2.5折,只需300元。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查询到,从11月下旬到11月底,重庆到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郑州、天津等路线,最低折扣均为2.5折,平均折扣4-4.5折。而11月20日以到11月底,重庆飞北京平均票价4.2折,仅600多元。短途行程也出现了百元票价情况,重庆到西安最低机票折扣在2折,票价仅140元。

此外,部分南下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也非常便宜,重庆到三亚的最低折扣4.5折,重庆到厦门最低折扣3.5折,票价仅500多元。这一时期选择冬季南下温暖游的朋友,可以考虑11月底前出行了。

不过,近日想要出行的市民最好提前预订机票。“随着圣诞节、元旦假期的来临,旅游市场很快又将迎来小高峰。”携程旅行网工作人员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5折 机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