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亚提前进入旅游旺季 各景区游客大幅度攀长

2011年11月19日 16:40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网三亚11月19日专电(记者王存福)进入11月以来,随着北方各地进入隆冬季节,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以独特的气候和迷人的热带海洋风光引来中外游客前来度假,提前进入旅游旺季,各景区游客大幅度攀长。

据统计,近日海南最大规模的国家5A景区南山迎来红火的冬季旅游,日均迎客1.2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74%,主要客源以会议团、疗养团和自由行为主。此外,还有境外的俄罗斯包机团、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地旅行团。

11月16日至17日连续两天,南山景区陆续迎来天津铁旅“夕阳红”团队1100人次,这个旅行团以中老年夫妇为主,他们边感受三亚冬日温暖的快乐时光,边体验南山的佛教文化、长寿文化和生态文化。

据了解,三亚各景区往年一般是在12月下旬才开始进入冬季的旅游旺季,但今年比往年提前了约一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旅游旺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