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卫东一家三口首次联合举办水墨画展

2011年11月23日 04:05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包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由佛山电视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主办的“何卫东、李虹、何初恒水墨作品展在顺德图书馆举行,顺德区副区长杨小晶及佛山市文艺界近百名书画爱好者参加了该活动。

据了解,何卫东毕业于西北师范学院美术系,目前系佛山电视台高级工艺美术师、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广东省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广东新闻书画院理事。与所有寄情于笔墨的艺术家一样,何卫东对艺术的喜欢源于少年时代,参加工作利用空余时间挥毫泼墨,这种对艺术的执着追求继而影响和熏陶了他的家庭。其妻子李虹和儿子何初恒也着魔般地爱上了水墨画艺术,其中,儿子何初恒在北京画院花鸟画高研班毕业后,至今仍在北京东方文化艺术学院进修。

其三口之家展出的艺术作品虽同属水墨画,但却在风格和形态上各自不同。何卫东擅长的作品集中于古代美女和美景,李虹的作品重点偏向于对荷莲的描述,何初恒的作品则充分将形态各异的菊花用艺术形式表现出来。

据悉,本次何卫东一家三口将各自的水墨画集中展出,这在佛山文艺界尚属首例。

信息时报记者 包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何卫东 水墨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