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迪欧周年庆典荣耀绽放 多重惊喜礼遇全城

2011年11月25日 04:07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伴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厨房”的定义也发生着显著的变化。“厨房”在现代都市人的眼中已然不只是一个“烹饪”的场所,更成为点缀家居生活、彰显主人品位的象征。厨房,俨然已成为体现生活品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法迪欧自去年在苏宁全国各大城市主力旗舰门店首销以来,由于产品性能出色、外观设计典雅,迅速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时值法迪欧上市一周年之际,法迪欧将于11月25日至12月11日举办隆重的上市周年庆典活动。活动期间,除了免费为老客户提供一次免费烟灶清洗服务之外,更将隆重推出“周年庆纪念卡”,新客户可凭此卡享受一年延保及一次免费清洗的服务。

“每天都会有超过1000个家庭开始享受法迪欧欧式厨房的乐趣”

随着80成消费主力,消费特征在发生转变,而“年轻化、品牌化、品质化”也是这一消费人员的显著特征。因此,法迪欧特地聘请了全球知名的设计师安卢卡·尼格鲁担任设计总监,采用欧洲最前沿的设计风格,充分研究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及饮食习惯,并在工艺、功能、安全性等方面严格按照欧洲国家家电行业的要求进行生产制造。凭借卓越的性价比,法迪欧正在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据统计,“平均每天,都会有超过1000个家庭选择并开始享受法迪欧欧式厨房的乐趣!”

感恩周年回馈,多重好礼惊喜连连

同时,笔者还了解到,为庆祝法迪欧上市一周年,11月25日至12月11日法迪欧将开展盛大的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期间,法迪欧的老客户可通过拨打预约电话4008-616-616,免费享受一次烟机加灶具的清洗服务;除了预存十倍增值、六倍积分、满千返百等活动之外,还有包括“法迪欧庆典回馈套餐”、“法迪欧黑色尊贵三件套”、“法迪欧银色珍典套餐”及“法迪欧黑色尊贵四件套”等多款超值套餐供消费者选择。以“法迪欧黑色尊贵三件套”为例,这款套餐由 法迪欧油烟机CXW-218-J9001(黑)、法迪欧燃气灶JZT-2B01 及法迪欧消毒柜ZTD90-B01组合而成,活动期间超值套餐价仅需5058元!活动期间,还有多款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微波炉优惠售卖,惊喜连连,让优雅厨房生活近在眼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法迪 庆典 活动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