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翠品屋携典藏珍宝现身北京国际珠宝展

2011年11月25日 18:57
来源: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珠宝展再次为首都的市民带来了一场中国珠宝界的盛宴。国际国内各大珠宝品牌,都在此发布或展出最具代表性,最为经典的作品。在众多璀璨的珠宝中,翠品屋的展台吸引了大量的目光,在珠宝展上华丽绽放,成为了珠宝届的新宠。

北京国际珠宝展翠品屋展台

北京国际珠宝展翠品屋展台

翠品屋展台展示典藏级翡翠

翠品屋展台展示典藏级翡翠

昭仪新天地(北京)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鹤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昭仪新天地(北京)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云鹤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2011年9月19日,著名影帝刘烨签约昭仪珠宝公司,正式成为旗下全新品牌翠品屋的品牌代言人。作为昭仪新天地(北京)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崭新品牌,翠品屋背深厚的资历不容忽视。众所周知,昭仪旗下的顶级品牌昭仪翠屋在最近几年间可谓发展强势,为我国翡翠行业的标准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并在国际珠宝市场争得了一席之地。

翠品屋的展台上,如湖水般清透的绿色翡翠触人心神,纯洁无暇的无色玻璃种蛋面翡翠大放异彩,幽静典雅的墨翠更是得到了众多男士的青睐,翠品屋运用时尚的彩色K金、珍贵的彩色钻石 、红蓝宝石的设计配搭,让传统翡翠尽显国际时尚气息,让一件件翡翠珠宝绚丽多姿,引人入胜。

翠品屋绿色翡翠吊坠

翠品屋绿色翡翠吊坠

如果把翠品屋形容成一位美人,那么她绝对不是沉醉的凡夫俗子,而是有自己的风格;她也不拘于和周围人混成一谈,而是用那独特的语言去影响着世人的审美;她像个混血,有着西方古典高雅的美,又有着东方的音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国际珠宝 翠品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