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花水相恋 人间天堂

2011年11月29日 01:00
来源:成都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窗含西岭千秋雪”,中国花水湾地处大邑县,毗邻国家级风景区西岭雪山,距离成都市中心89公里。花水湾四面环山,小镇全区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区内总跨三个气候带,树木森森,林海茫茫,内有珙桐、银杏、熊猫、金丝猴等珍稀动植物。

作为始建于1994年的成都首个温泉度假区,2006年,擅长城市运营的中国中铁二局集团与大邑县携手合作,经中铁二局集团对花水湾进行提档升级欧式风格的全新打造,如今的花水湾已华丽转身,成为“雪山下、温泉上、纯度假”,集“生态、健康、度假、商务旅游”为一体的高档次、国际化的雪山温泉度假小镇,花水湾让每个成都人体会到了真正的“温泉”,成为大邑乃至西南地区一张最靓丽的旅游名片。

一花一世界、一水一天堂、一湾一浪漫。步入花水湾,夏季低于市区6~10度的舒适气温使这里气候温润如玉,清新脱俗,因其丰富的植被资源 ,有“天然氧吧”之称;空气负氧离子含量可达46000个/立方厘米。在这里春可赏花登山,夏可避暑戏水,秋可观雾尝鲜,冬可泡汤玩雪。

千年雪山,万年温泉,一座王山。位于花水湾小镇腹地912亩广阔天地、富有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情的王山度假物业,已赫然领跑成都旅游地产市场。花水湾温泉是唯一获得了四川省权威机构颁发的“四川省医疗矿泉水鉴定证书”的优质温泉,也是唯一一个具备医疗标准的热矿泉;在10平方公里浩瀚森林旁,建筑由低至高,相得益彰;“香雪岭”组团交错组合,稀缺优质温泉私家入户而备显尊贵,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温泉SPA,在前庭院感受着生活中的闲情逸致。

除月麓湾、香雪岭、风情商业街、登山道、主题餐饮、趣味高尔夫外,中铁二局集团目前正在打造度假式公寓—峰景项目,下一步还将陆续打造欧香美域、峰景·岭秀、月麓湾二期,这些项目将分布于花水湾度假小镇高、中档休闲度假区域,成为大成都范围内唯一一个置身四季度假景区,拥有五星级酒店配套、高端会议度假中心、顶级温泉水会的高端度假名品。

小镇荣获“联合国人居奖”、“中国之美西南地区最具人气风情度假小镇”。今年,花水湾被评为全国“4A”级景区,大邑县因此而荣获四川省“旅游发展先进县”、“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县”,今日的花水湾让人耳目一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花水 天堂 水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