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脸部写真1+1

2011年11月30日 01:40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看着娱乐圈女明星那些绝美的写真照,也许会有人说,“PS得太假了”。但确实有些女明星不用“PS”也很美,那假如把各个女明星的脸部优点结合在一起,会是一场怎样的奇景呢?日前,在天涯网上,一位名叫“卡梅莫测二零零”的网友发了几组明星“合体”照,引发了众多网友围观,并纷纷参与制作,十分娱乐。

大花旦比拼

小花旦比拼

点评:范冰冰的嘴巴翘得很甜美,感觉双冰合起来,比范爷清纯,比李冰冰五官精致。合体后的双冰堪称美得惊天动地。

点评:合体后很美!像武侠小说里的侠女,但又很有柔情。

+=+=点评:合成照显得更温婉,比章子怡更柔和,比赵薇更精致。

雷人合体

+=点评:这两人的合体太奇怪了,无法评价。

+=点评:这张合成完,看五官更像章子怡,但表情却是李冰冰式的。

+=+=点评:凤姐的龅牙消失后,还真是个美女啊!真是委屈了范冰冰。

点评:一个是大眼小燕子,一个神仙姐姐,合体后反而失去了刘的气质,平添几分老气。

点评:“超级男声”刘著以反串著称,与春春合体后,有网友惊呼:春哥,你就娶了著姐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明星 脸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