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中国文化中心展出“神山圣水”

2011年12月08日 00:06
来源:中国文化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殷福表示,陆天宁的创作不拘泥于传统绘画技法,十分注重内在情感的抒发,将自己对美的解读融入其中。陆天宁表示,作为一名中国画家,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画艺术是自己的责任,希作品能够带给大家美的享受。

陆天宁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博物馆画家,本次展览展出的55幅作品包括西藏山水题材彩墨画、传统水墨画和表现江南风光的现代水墨画。参观者鲁苏阿尔纳女士对江南风景水墨系列情有独钟,她激动地说:“没想到黑、白、灰3种颜色便能勾勒出如此充满情趣的山和水。”还有一位参观者在留言本上写下了“感动”,以表达他参观展览的感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神山圣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