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部分店铺不见消防设施

2011年12月09日 00:48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记者在现场看到,未来城建筑结构非常复杂,负一层是比较密集的商铺,一楼是对外的门面,二层有餐饮娱乐,三层以上则是长约百米的商用办公区域,两边遍布各种数码公司等小企业。整个未来城又分为AB两座,中间有一条马路和数条通道分割,使得内部结构也比较复杂。

记者看到未来城目前已经挂出了防火的横幅,而在办公区内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这里的消防通道也已经进行了清理,目前防火工具和警铃等设施都比较醒目。不过在一楼的门面商铺和地下商铺内记者发现,防火设施并不齐全。

在一些比较正规的数码门面店内,记者看到店内墙上有醒目的“消防栓”字样的标志,但在另一些店内却难以找到消防设施。在地下卖场记者也发现这里不仅缺少消防设施,一些经营户对逃生通道也并不了解。       刘 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设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