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的私奔

2011年12月14日 04:2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他们已经分享

★晨平 34岁,女,在成都工作,媒体行政

台湾女作家吴淡如曾把旅行叫作“出轨”,而旅行,就是最安全的“出轨”方式。坚持每年都抽时间满世界“私奔”的晨平,今年在土耳其古老文明的夕照中,闯进一个别人从未发现的“猫的世界”……

11月30日成都商报43版《猫 我们 爱琴海

★路东 33岁,男,在北京工作,公司职员

一个人旅行很孤单,为何不让世界各地的角落里都有一个人在等你?于是,路东想到了用微博互助的方式游中国———结果,他开创了一种新的旅行方式。旅行不再孤独,在任何异乡,他都不再是异客。

12月7日成都商报41版《微博帮他环游中国》

他正在分享

★海哥,40岁,男,在成都工作,从事金融业

只有自驾在碧海蓝天之下,他才搞懂了什么是放下。今年,海哥自驾游澳大利亚,带着家人、朋友,在1000公里的海岸线上一路狂欢,离开时,每个毛孔都被喜悦充满。

详见

38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晨平 猫的世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