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尼泊尔驻华使馆展出“布达拉宫传奇”

2011年12月15日 00:37
来源:中国文化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王晋军)12月10日,“布达拉宫传奇”卞志武摄影艺术展在尼泊尔驻华使馆开幕。尼泊尔驻华大使卡尔基、中国民族摄影艺术出版社社长殷德俭等百余位中外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卡尔基表示,尼中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人民在历史长河中创造了无数奇迹。他向中国摄影家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前往尼泊尔采风,拍摄出更多的优秀作品。卞志武是中国著名摄影艺术家,出版过《丽江古城》、《香格里拉》、《新三峡》等30余部风情画册。他表示,许多传奇故事见证了中尼两国的深厚友谊,希望通过举办“布达拉宫传奇”主题摄影展,进一步促进中尼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

本次摄影展由尼泊尔驻华使馆主办,中国民族摄影艺术出版社协办,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亚业商标事务所、北京和润一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布达拉宫传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