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采暖选择阿里斯顿壁挂炉

2011年12月15日 07:09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气温不断下降,如何采暖成为许多家庭挠头的“老大难”:传统的集中供暖能源浪费严重不说,每年的取暖费不断见涨;空调、取暖器等方式耗电量大,房间稍多点供暖效果又不佳。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了为家庭安装燃气壁挂炉来对抗冬季的严寒。

阿里斯顿凝系列燃气壁挂炉应用欧洲创新尖端冷凝技术:通过充分收集高温烟气在遇冷凝结过程中释放的热量,并通过烟气凝结实现废气中能量的回收,实现了热效率高达99%。除此之外,阿里斯顿壁挂炉独创的智能auto科技,能灵敏感应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自动选择加热模式,让机器低耗高效运行,节能更高达35%,消费者可以从节省了一半的开支中得到看得见的经济实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阿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