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末如何休闲? “成都控”来支招

2011年12月17日 04:24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又到周末,哪里好吃的、好看的,“成都控”来给你支招,保管让你的胃和心灵都得到充分满足。

先看看“好吃嘴”帮你规划的周末一天的休闲行程吧:早上先到“大海湾酒楼”早茶,吃粤式糕点。这家店的整体水平还不错,招牌凤爪、排骨都蛮好吃,对得起这个价位。喝了早茶,消消食逛逛街,累了可到三圣街吃“口福米线”,材料足,味道好,特色的山椒牛肉米线配个卤蛋,味道不错。想吃下午茶?听说“澳门葡挞王”蛮有名,价格也实惠,人均3元搞定。在外面走了一天,冻手冻脚的,如果想喝汤,有“郑连锅”,汤头很霸道,一碗下去整个人就热和了,接着烫些虾丸、素菜之类,安逸得很;如果你是嗜辣如命的吃货,可以去吃“结子串串香”,地道成都老串串的味道经得起考验。如果只想和家人吃个温馨晚,“老成都家常菜”非常适合,菜品分量大,火候拿捏很准,价格也“温柔”。

除了美食,还想知道哪里有展览看?那就点击“成都控”里面的“逛艺廊”吧,各大艺术机构和画廊正在进行的展览一一为你呈现。周末在荷塘月色去玩的朋友,不妨顺道去蓝顶青艺空间看看几位年轻艺术家的作品。喜欢水墨的朋友,那就去空港10号艺术机构体验都市文化之下的水墨之道。想看国外艺术家的作品?周日艺家国际画廊将展出来自美国的著名艺术家丹·威尔顿的版画作品。

“成都控”为你准备的周末行程,你满意不?如果想知道以上推荐的确切地址和用户评价,赶快上“成都控”看详情吧!(吴华宇 唐清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成都控 周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