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意航北京罗马航线增至每周五班

2011年12月17日 09:3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华网北京12月17日专电(记者钱春弦)意大利航空公司的北京至罗马直飞航线日前增至每周五班。

这次增加航班是在意航重返我国六个月之的新举措,标志着意航对进一步在我国拓展业务信心十足。“意大利航空公司在中国的成长与意大利在中国的发展是同步的,中国是意大利不可或缺的贸易伙伴。”驻华大使严农祺说,“目前在使馆获取意大利签证的中国居民越来越多,尤其是游客、学生和商人。同时也有很多来中国的意大利旅客,这些出行者都是意大利航空的重要客户。乘客登上飞机,即可享受到意航高效、细致的服务,也可品尝意大利的精致美食

意大利航空公司亚洲区总经理泰斯特说,意航已将航班增至每周五班,也希望能逐步实现北京-罗马每天直航的目标,并相继开通其他城市的直航。

意大利航空公司拥有149架飞机,飞行网络遍布92个目的地,其中括意大利境内的29个目的地以及全球其他地区的63个目的地,每周提供超过5200个航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