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新Polo邀你圣诞共狂欢

2011年12月20日 07:05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陈杰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进入12月,在冬日气息愈发浓厚的同时,各类节日也接踵而至。为进一步答谢广大蓉城车友对全新Polo的支持与喜爱,零距离感受全新Polo的时尚魅力,全新Polo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举行的“狂欢圣诞 淋漓畅玩”现已全面启动。11月25日至12月23日期间,车友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到店互动等方式参与活动,赢取蒙奇奇抱枕、东区音乐公园XIONGMAO PUB Polo特饮券、Wii游戏机以及12月25日圣诞节免费畅饮名额,免费畅饮派对现场更有港澳4天3夜双人游惊喜送出。

作为国内汽车市场A0级车型的典范,全新Polo自1月正式登陆西南地区以来,凭借其刚毅简酷的外观设计、惬意备至的舒适空间、自驭随心的操控乐趣、丰富快捷的科技配置以及从容高效的安全工艺,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并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销售成绩斐然。今年下半年以来,虽然国内车市降温明显,市场整体环境较为低迷,上海大众POLO家族旗下车型依旧凭借卓越领先的综合优势保持了逆势上扬的态势,完美达成了销量飞跃,取得了“淡季不淡”的喜人佳绩。

更值得一提的是,品质全面升级的全新Polo不仅继续保持了精品小车的领军地位,还凭借其诱人的绚丽色彩,在A0级车市掀起了另一轮炫酷风潮,是一款传承经典、实现德国工艺与中国造型审美完美结合的上海大众精品车型。 成都晚报记者 陈杰光

活动参与方式

方式1、11月25日起,登录新浪微博关注“上海大众西南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vwxn),转发活动微博即有机会获得蒙奇奇抱枕、成都东区音乐公园XIONGMAO PUB Polo特饮专享券,每日15:00随机抽取2名幸运得主,于官方微博正式公布。

方式2、12月1-23日期间,到成都任意上海大众4S展厅,均可赢取蒙奇奇抱枕、东区音乐公园XIONGMAO PUB Polo特饮券、wii游戏机以及12月25日圣诞节免费畅饮名额,派对现场还有港澳4天3夜双人游贵宾券惊喜送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Polo 月25日 XIONGMA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