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绿宇休闲农庄:“返璞”享受自然的味道

2011年12月22日 11:58
来源:萧山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体验人:孙雅(外贸公司会计)

要想远离城市喧嚣,贴近自然生活,有着优美环境与可口“野味”的休闲农庄是不二的选择。上周末,我和女儿有幸成为萧山日报驴友体验团成员,到位于衙前镇的杭州绿宇休闲农庄体验,与自然来了个“亲密”接触。

一走进绿宇休闲农庄,就有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绿树成荫、小桥流水、假山景观、栈道凉亭、廊桥曲回,10岁的女儿兴奋地叫起来:“好棒啊,像个小森林!”而更让人意外的是,餐厅的雅座区就“点缀”在这绿树红花丛中,在这里面吃饭,简直是一种享受。

早就听说绿宇休闲农庄以“鹿”闻名。果然不假,炭烤鹿排、中药炖鹿鞭、鹿血酒、鹿茸、鹿脂膏……只要是和鹿有关的,绿宇都做得独到而精致。据负责人介绍,绿宇休闲农庄的鹿都是自己养的,现在60亩的养殖场里就养了380多头鹿,从饲养到上桌,我们吃到的是最新鲜、最营养的鹿。当然,除了“全鹿宴”,农庄的特殊农家菜也很有味道,唇齿留香,让人回味无穷。

在绿宇休闲农庄,除了有垂钓区等一般农庄都能见到的之外,绿宇的“花园”还是个小小动物园呢,天鹅、梅花鹿、孔雀、鸵鸟,都成为了那里的“住客”。来到绿宇,大人们能钓鱼、打牌,而孩子们能参观小小动物园,各有各的乐趣。

在绿宇休闲农庄能吃好、玩好,但负责人告诉我们,他们的目标可不止这样。绿宇休闲农庄已经成立了星级酒店,未来,只要到绿宇休闲农庄,从吃饭、住宿到休闲、娱乐,只要是城市星级宾馆能享受到的,在这里也能,而且会更有“自然的味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农庄 绿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