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维根艺厨素食餐厅

2011年12月23日 09:14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素食主义 98元圣诞双人套餐)

【品牌特色】“维根”是vegan的音译,意思是严守素食主义的人。素食餐厅,不单单是为素食主义者准备的,更为非素食者准备,引导他们进入素食天堂。心向自然,在口味与味蕾的游戏中,留一份纯净心田,慢慢舒缓心内的烦嚣,吃着,看着,想着,这样的圣诞也别有味道。餐厅设计充满禅意,玄关处莲花素雅宜人,中式屏风格调十足,屋顶的纸伞和大红宫灯,自有一番韵味。

【圣诞大餐】圣诞双人套餐,98元/份,带你进入素食天堂。

黑椒素牛排1份:香嫩多汁的黑椒素牛排,黑椒汁包裹着嫩滑的植物类蛋白做成的素牛排,搭配美味的意大利面,你一口,我一口,圣诞快乐!

蔬果沙拉1份:青脆的生菜,新鲜香甜的黄桃、玉米、番茄,裹着香浓的纯素沙拉浆,品味自然的气息。(油醋汁与沙拉浆任选一)

葡萄汁2杯:澳大利亚纯正血统的葡萄汁,绝无酒精含量,香醇醉人。

天使意面1份:劲道有弹性的意面,缠缠绵绵,犹如你侬我侬的恋人。

订餐电话:82721829

地址:武汉天地3期11号楼11栋二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维根 素食餐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