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诞high

2011年12月24日 04:15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虽然是舶来品,但圣诞这个洋节却是越来越热闹。潮人热火朝天,商家推波助澜,无关宗教,无关信仰,只为制造出节日的气氛,用时尚的方式,缓解一下平时工作的压力。

寒冷的气候掩不住年轻的热情。为了今天的平安夜,好动的潮男潮女们早在几天前,就开始了圣诞狂欢的计划。

“听说南滨下了雪”,听名字就有点浪漫。这个由网友策划的大型活动,准备圣诞夜在南滨路酒吧夜店聚会,过一个欢腾不眠之夜。也有潮人计划利用圣诞恰逢周末这个机会,去金佛山仙女山看雪,打雪仗、围篝火、看表演、吃烤羊,轻松一番。更多人则选择了到解放碑,沙坪坝,北城天街等圣诞氛围浓厚的商圈购物狂欢,消费娱乐两不误。

不过,圣诞夜的重头戏仍是在解放碑。虽然每年这个时候都是人挤人,但是年复一年,人们还是乐此不疲地往解放碑涌去,自发地在重庆标志性建筑物解放碑守候钟声,并在此狂欢过洋节。

圣诞也是商家的狂欢节。每年这个时候,全城大小商家都会将圣诞和元旦捆绑在一起,以辞旧迎新的名义,拿出各种招数拼命促销,以图将人们荷包里的年终奖全部掏出来。“促销再次升级,iPhone4S免费送”“圣诞大回馈,千元大钞送!”“迎圣诞抽大奖,拿红包过新年”商家盈盈的笑脸,给热闹的圣诞增添了更多的欢乐,也给百姓消费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今夜,HIGH去吧!文/文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圣诞 hig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