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意大利顶级家居品牌Pratesi进驻成都美美百货

2011年12月31日 04:13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林利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2011年末,成都美美百货将Pratesi从欧洲带入亚洲,带入成都市场。

“目前,追求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已经拥有了Hermes、Salvatore FerragamoTiffany&co.、 Lamborghini,在皮具、服饰、珠宝、汽车等消费生活方面已经达到了极高的水准。美美此次引进Pratesi,是希望能带给美美顾客全球最顶级的家居用品,进一步提升精英阶层在家居生活当中的品质,令精致生活面面俱到。”成都美美百货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Pratesi创立于1906年意大利的托斯卡纳,起初只销售给佛罗伦萨的名门望族。其简洁的“三条线”刺绣设计给整个行业带来巨大变革。在“三条线”的原创设计基础上,Pratesi在三十年代又推出“链式”刺绣,进一步演绎意大利顶级家居品牌的经典传奇。五十年代,Pratesi在米兰的蒙特拿破仑路开设第一家精品店。六十年代,Pratesi在纽约麦迪逊大道开设了在美国的第一家精品店,迄今已在全球开设了50多家精品店,致力于将意大利的极致生活方式传播到全球。Pratesi创作的每款产品均如精美绝伦的艺术品,设计中所选用的颜色均为原创,而每种刺绣设计均由纯手工打造。在Pratesi当一名合格的刺绣工,需要接受长达三年的培训。令Pratesi臻于全球顶级家居品牌的最大功臣,当属取材自最顶级的埃及棉,因其仿若天使肌肤般丝滑触感而被誉为“Angle Skin”,这也是Pratesi唯一选用的棉质。

Pratesi其品牌精髓不仅在于传统工艺和当代美学的完美融合,更在于对经典意大利风格的重塑和创新。此番美美引入Pratesi,其店铺秉承了全球统一的装修风格,整个店面的设计充满了时尚艺术气息;抑或是Pratesi的精致呈现,都营造出浓郁的意式情怀。成都Pratesi店的经营种类涵盖:床用系列,以床用四件套为主,价格从15500至140600元;最为突出的是其镇店之宝“天使的爱”床用七件套,全球每年仅生产10套,纯白色埃及棉配以全手工刺绣,价位高达140,600元,昭示着家居生活的最高品质。

成都晚报记者 李澜涛 实习生 林利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