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出境游最后召集东南亚海岛最受宠

2012年01月05日 02:43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随着春节黄金周的临近,市内各大旅行社纷纷抛出出境游“召集令”。记者从广之旅方面了解到,目前出境中长线大多数已经截止报名,还来得及赶搭报名“尾班车”的多数为东南亚等出境短线产品,其中,海岛游依然是热门选择。据介绍,由于东南亚全年气候温暖,每年春节很多家庭游客都喜欢选择去东南亚反季节游。一来可以避寒,老人小孩都不用担心天气,二来海岛的游玩设施较多,适合一家大小的需求。例如最低价为4899元的“宿雾薄荷岛全景3+1 5天”,全程选用直航航班,从香港直飞宿雾,免去转机的麻烦;入住当地超豪华5星级酒店,而薄荷岛则入住豪华海边度假村。

李杉 张敏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出境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