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童童15岁生日 王菲晒爱女长腿

2012年01月05日 04:5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王菲在微博上秀爱女美照(右)

1月3日是王菲长女窦靖童15岁生日。跨年夜,王菲在广州演出捞金,童童却被香港媒体拍到在香港与友人开party狂欢。其间身为监护人的王菲友人喝得当街呕吐,夜深人静靠女儿及童童两个小女孩的搀扶跌跌撞撞回家。

与李亚鹏矛盾不断?

童童上月底与继父李亚鹏、妹妹李嫣一起南下香港度寒假,寄住在母亲友人上山诗纳家中,李亚鹏与李嫣入住酒店。跨年夜,童童随上山母女参加由曾志伟举行的倒数派对,玩到凌晨2点半,三人醉醺醺离场。

童童3岁时父母离婚,从小独立。童童小时与继父李亚鹏感情不错,但进入青春期个性逐渐反叛,与李亚鹏矛盾不断。王菲为减少父女摩擦,将童童“放逐”到上海寄宿学校。此次一家兵分三路赴港,估计趁童童生日团圆。

王菲赞“大姐”温顺明理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才刚唱完跨年晚会的王菲,元月3日开心为大女儿窦靖童(童童)庆祝15岁生日,还在微博放上身材窈窕的童童露着一双修长美腿从海边走来的照片,感性写着:“每个任性不懂事儿的妈,总能生出个温顺明理的女儿。”常在微博戏称童童是“大姐”的她,也猛夸爱女:“大姐并非浪得虚名。” 欣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王菲 爱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