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早晨上班前减肥4件事 Hold住身材对抗小三

2012年01月05日 10:36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最近“肖艳琴遗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把小三推向了风口浪尖。要怎样对抗小三呢?完美的魔鬼身材是少不了滴!那就看看早晨上班前减肥4件事,Hold住身材对抗小三。

最近“肖艳琴遗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把小三推向了风口浪尖。要怎样对抗小三呢?完美的魔鬼身材是少不了滴!那就看看早晨上班前减肥4件事,Hold住身材对抗小三。

第一件: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饮水机冲一杯温的淡盐水,盐水可以清肠。

比例是100毫升水盐水不超过0.9克,而且盐水可以保护皮肤可以使皮肤变好,如果按照正常比例没有副作用。

早上喝一杯淡盐水, 有助大便通畅。

喝适量淡盐水,以补充水分和电解质。

第二件:是空腹吃十二枚干枣。

这种吃法可以防止脱发,红枣还可养颜通便。

长久坐在办公室里,与其喝咖啡,倒不如喝绿茶,并且在其中加一些红枣。对于女生而言,红枣可以美容养颜,让脸色显得有血气,甚至还有减肥作用。

红枣绿茶的做法:

材料:红枣5-7颗,茶叶适量

做法:

1、洗净红枣,并用刀剖开一道口子,待用。

2、将剖开的红枣放入壶内,加水煮沸。

3、用“红枣汤”来冲泡茶叶。

补充:中医将红枣归于补气药类,称其性味甘平,有润心肺、止咳、补五脏、治虚损的功效,于胃肠道功能不佳的蠕动力弱及消化吸收功能差时,就很适合常吃红枣以改善肠胃不佳功能而增益体力。

第三件:吃一个香蕉。

香蕉亦通便,减肥也要十分注重清肠、通便,其实许多减肥产品比如大印象喝完就要跑厕所。这说明:减肥的基本点即畅通。

美味香蕉的二种吃法:

香蕉沙拉

这是最简单的做法。把香蕉切成小块,然,拌上沙拉酱,再放到冰箱里面冷藏一会儿,几乎不费吹灰之力一道香香甜甜的香蕉料理就搞定!

香蕉燕麦粥

这是一道绝对健康的主食哦,而且做起来很方便。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麦煮熟,然后把切成小块的香蕉放进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后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钟就可以了。

第四件:早餐牛奶一定要喝

一杯牛奶下肚能让人感到胃部饱满,所以喝牛奶减肥是一种很体贴人的幸福减肥方法。它易于购买,但肯定不会是光喝牛奶就能减肥,这里有方法。

牛奶减肥法:

1、早晨喝一杯纯净水再加一杯牛奶。

2、中午照常吃饭,但不能吃太饱。

3、晚上喝杯牛奶,适当吃些黄瓜。昼量管住自己不吃别的食物,特别是甜的东西。

补充:一天喝上7、8袋酸奶,并不吃其它东西,可以起到排毒养颜,甚至于减肉的功效!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独家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