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豪华英伦风 阿斯顿·马丁全球最大旗舰店上海开业

2012年01月10日 16:14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这一旗舰店是与郑挺先生所拥有并管理的阿斯顿·马丁现有经销商集团共同开设。这是阿斯顿·马丁在中国的第七个经销点,也是郑先生所拥有的第三个经销点。该展厅共展出了十八款阿斯顿·马丁车型,为独具慧眼的豪车买家提供了名副其实的独特、全面的豪华体验,其中设有咖啡厅、休息间、阿斯顿·马丁商品陈列及销售区、设备齐全的工作室以及积家钟表与邦·奥陆芬音响、视频产品的陈列。

亚太区总监马修·班尼特博士说:“我们为阿斯顿·马丁品牌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及表现出的强劲的势头感到兴奋不已。这家完美的新经销点为全亚洲地区的顶级豪车展厅树立了标杆,并在每一位来访者所期望的全新体验方面树立了典范。

目前我们的国内市场网点是由众多经验丰富的阿斯顿·马丁经销商所构成的。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发展,2012年中也将带来的一些激动人心的产品开发,这些都昭示着我们在中国的业务有望继续其强劲的发展势头。

阿斯顿·马丁上海旗舰店所展出的公司示范车款都将精心摆放,如美术馆中陈列一件件雕塑作品般,呈现出一个与传统汽车展厅截然不同的世界。展出的车款从令人惊艳的One-77超级跑车到马力强劲的Vantage系列,从新款Virage到精致高雅的DB9、 DBS和四门Rapide,不久还将展出优雅而又不失霸气的V12 Zagato,该车款近期已被确认将严格限量生产。

在2008年初入中国市场之后,阿斯顿·马丁目前已在北京、成都、杭州、上海、广州及深圳开设了经销点。随着其在2012年的进一步扩张计划,阿斯顿·马丁还将在不久的将来于重庆、沈阳及鄂尔多斯开设展厅。2011年阿斯顿·马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比上一年增长了103%,这也意味着中国市场将继续成为公司未来在亚洲地区发展的先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