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相聚景华生态园 田园风情小资假期

2012年01月11日 00:45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春节在家聚会略显平淡,寻一处度假村全家乐享团圆成为最佳选择,有泉可泡,有能聊天的地方,有能住的房间,联系紧密却又不干扰,无须动手还能吃到美味的餐食。从南京出发,过南京长江大桥或者过江隧道,沿104国道往滁州方向23公里,有一处很田园化的景华生态园,推窗见水,房前屋,小溪徘徊。慵懒的阳光洒满小屋,假期在这里甜甜地睡着,充分地融入到自然中,享受自然。

景华生态园占地700余亩,以农业生态的自然环境为依托,建有苗木花卉基地、原生态特色蔬菜基地、有机果园和特色茶场,以及原生态饲养管理的特禽养殖场。走进景华生态园,体验大自然!除去一身的疲惫回归大自然的怀抱,来一个全新的休闲体验。不过在这里最田园式的享受还是味蕾的诱惑。这里农家乐餐厅的菜肴原材料大多数都是生态园自给自足。鱼塘里面投放有鲫鱼,鲢鱼,鲤鱼等多个品种。这里从不投放饲料,任由鱼类根据自己的食物链吞食浮游生物和小鱼小虾。家禽园内,散放养殖了白鸭、麻鸭,还有草鸡。如果你看到生态园菜地里种植的各式时令蔬菜,估计你首先想到的不是尝尝,而是心里想着能自己有块菜地,有多么美好呢。

逛累了就到温泉会所让身心彻底放松一下。园内的温泉会所是集沐浴,娱乐,健身,保健按摩于一体的大型休闲娱乐会所,装潢金碧辉煌,豪华气派,有古典东南亚风情,同时,这里的浴种也很丰富,浴室部分设有芬兰桑拿浴、健身浴、人参浴、芦荟浴等浴种,让你一次尝个鲜!泡完温汤,推荐再做个足疗养生。如果你愿意,会所可以让你呆上一天的时间,因为这里还配备了一些娱乐设施,台球馆、乒乓室、健身房、电玩厅、儿童乐园及阅览室、影视厅等休憩场所,会让你全身心放松。

春节活动

来景华品农家菜,泡温泉,住洋房,采草莓

套餐内容:

368的情侣套餐2人,住景观洋房,吃自助晚餐,泡温泉洗浴;

598的亲子套餐3人,住度假洋房,吃自助晚餐,泡温泉洗浴;

898的团圆套餐5人,住度假洋房,吃自助晚餐,泡温泉洗浴。

(上述活动均免费提供自助早餐,休息厅,斯诺克,乒乓球,健身房及儿童游乐区。)

活动攻略:

上午就可以轻松驾车前往,到园区采采草莓,钓钓鱼,也可以带孩子在游乐区里体验一下。中午的时候到农家乐尝尝地道的土菜或沸腾鱼。下午的时候到浴场里泡个温汤,蒸个桑拿,舒舒服服一下午。晚上在二楼用个自助晚餐,夜里的时候可以到广场上放放烟火,孔明灯,也可以一家人相聚在洋房里聊聊家长,享受这独特的团圆时光。

凡当天参加活动的家庭,在农家乐用餐的均可享受9折优惠

交通贴士:

过南京长江大桥沿104国道23公里即到。或到下关长途客运站坐南京到来安的直达车,在景华园门口下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生态园 景华 田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