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餐馆在小区“圈地”食客舒畅街坊难眠

2012年01月11日 05:57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王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地点:越秀区德政中路

“居民楼下吃火锅,食客大声讲话,店员收拾餐具不管不顾,噪音让人难以睡眠。”街坊反映,位于越秀区德政中路一家餐馆,上周三晚将餐桌摆在隔壁的聚仁坊小区内营业,顾客吃喝说笑的声音,影响小区住户休息。

上周四记者来到聚仁坊小区,小区大门左拐十米左右就是报料人所指的餐馆。餐馆门口摆放着多个小燃气罐、煤气炉和桌椅。记者以顾客身份咨询老板“可否坐在旁边小区里吃饭?”,一名店员爽快地说“可以。”记者追问最晚可以在小区吃到几点钟,对方回答“到凌晨两点都可以,不过我们一般在1点半就结账了。”店员随又指着聚仁坊马路对面的另一个小区说,“也可以坐到那个小区过道里吃饭。”

采访中,小区一位阿叔表示说:“(顾客在小区吃饭的情况)只有昨天晚上一次,就在小区大门一进来的过道里,摆了三张桌子,十几个客人坐在这儿吃火锅,大概吃到晚上9点多钟。”

12319城管热线:将尽快转交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信息时报记者 吴宇林 见习记者 王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小区 餐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