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庙会上 猜灯谜品小吃

2012年01月12日 05: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对很多游客来说,逛成都大庙会,是全家老小总动员的出游活动,2012成都大庙会将在1月20日到2月6日期间,以最精彩纷呈的活动带给大家最丰富热闹的节日体验。昨天,记者获悉今年的大庙会,游客不仅可以赏灯组、看表演、观展览、玩动漫,还有独具地方特色的小吃和互动游戏,让大家尽兴地玩!

据了解,2012成都大庙会,除了传统项目外,特别又开辟了游乐设施场地,让游客不用去主题公园,就能玩刺激游戏。四种游乐项目:海盗船、儿童火车、旋转木马、金龙滑车等,会让年轻游客和小朋友们尖叫声、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也让这份快乐感染到一同游园的家人长辈,留下合家欢乐的美好记忆。而猜灯谜,是从古至今、逢年佳节最传统的游园项目。结合三国文化,成都大庙会每年都会设置谜语区。当游客游走在一张张写满谜语的彩纸阵,身陷主题灯组营造的梦幻场景中时,心底那份最怀旧的情绪不由浮上心头。猜中了谜底,还能获得特色奖品,自然是新年逛大庙会最好的纪念。

此外,今年大庙会上还特别考虑,吃腻了大鱼大肉的人们,还能在庙会上尝点特色小吃。游览途中,大家可以从庙会小吃区到锦里小吃街,各式美食:锅盔、米线、冒菜、肥肠粉、叉烧包、寿司、豆腐脑、糖葫芦、火锅粉、烧烤、羊肉泡馍、玫瑰酥、虾肉卷、榴莲酥、鲜兔头、关东煮……品种不胜枚举。嘴里吃着、手里拿着、表演看着,庙会逛着,幸福的一年即将起航。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供图潘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大庙会 灯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