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悉尼海滨豪宅享完美休闲体验

2012年01月12日 10:20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这幢建在1,606平米的地块之上的豪宅,在悉尼海滨占据了一处绝佳位置,室外面积为400平米,内部使用面积达到680平米,拥有6间卧室、8间浴室及4间车库。屋子朝北的一面广受追捧,视野内的风景一直从凯尔湾延伸至汤姆厄利桥。

这座三层豪宅采用了精致的当代美学设计理念,风格惊人且品质出众。豪宅的中层被设计为巨大的开放式客厅和餐厅,中央是阳光通透的中庭,这一层还跟外面巨大的砂岩露台相互连通。

豪宅的景观空间无可挑剔,里面有一座大型温水泳池和一处水瀑,其他设施还包括一个私人码头以及带滑道的船屋,这让享受周围的水上娱乐成为一种完美的体验。从这里到悉尼中央商务区只有25分钟的车程。据悉,这幢别墅现在的售价为8820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悉尼海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