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芙巧克力、金至尊珠宝

2012年01月13日 07:3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德芙悦之旅 新春更“得福”

孙楠为金至尊珠宝亲手设计“楠得有情”金钻吊坠

“内地情歌天王”孙楠,已于1月7日携团队来到世界巡演的第二站——广州。金至尊珠宝继孙楠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钻石赞助伙伴之又成为广州站的冠名赞助品牌,.金至尊珠宝出动“至尊定制”服务的专业团队为孙楠量身打造服装配饰,为其演唱会服装点缀闪耀元素。作为艺术总监的孙楠全程参与,在此期间,他提出根据“楠”得有情金钻胸针可以再设计一款更有爱的吊坠,经过双方近两个月的讨论,“楠”得有情金钻吊坠横空出世,为了让迫不及待的fans能提前一睹“楠得有情”金钻吊坠的璀璨魅力,孙楠更是主动曝光设计手稿并在演唱会整场佩戴,相信珠宝的魅力定会与孙楠的音乐一起使演唱会散发不一样的幸福魔力。

“楠得有情”除了是孙楠广州演唱会最重要的饰品之一,更代表着金至尊珠宝与孙楠合作更加深入,金至尊珠宝希望通过孙楠的温暖形象将“幸福”的品牌内涵传播得更广,孙楠也希望“楠得有情”能作为爱的载体传递爱的美好。“楠得有情”金钻吊坠主体为一枚心形钥匙,并有双翼伴在心形两侧,钥匙齿轮则设计成LOVE的标识,精巧别致。设计寓意着与爱同行,爱是让人飞翔的翅膀;而心中有爱,便是打开幸福之门的钥匙。

继北京、成都、上海、武汉之后,由德芙赞助的 “德芙悦之旅”回家巴士,最后一站从广州出发,载着近50名游子向着家的方向行进。巧克力色的丝滑靠垫、热气腾腾的饮料、香浓的巧克力,带给乘客们融入此刻、心已到家的梦幻感受。而人气偶像乔任梁的神秘亮相,更为愉悦的回家旅途增添了惊喜。

据了解,本次“德芙悦之旅” 主要通过网络平台招募,远途的消费者可以创作回家宣言,赢取回家机票;近途的消费者可以参与线路投票,定制属于自己的回家线路、旅途服务和德芙分享大礼包,争取赢得有明星陪伴的德芙“悦巴士”车票。近半月线上征集,共有近3万人参与到回家宣言创作和线路票选。而最终的线路票选结果为:北京到济南、成都到重庆、上海到南京、武汉到长沙和广州到珠海;共有近200名乘客与德芙悦巴士一起以回家之名,向愉悦出发。付辛博、戚薇、唐嫣、许飞、乔任梁多位明星也分别与乘客近距离互动。

德芙品牌总监魏炜先生说,作为一个一直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的巧克力品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身在异乡的人们提供一个创造自己愉悦回家旅途的机会,传达“无时不悦己”的品牌主张;提倡即使身陷大都市,偶尔疲惫,也不放弃任何一个时机,用一颗巧克力在口中融化的时间,给心灵一次“愉悦”SPA,这也是德芙希望与每位中国消费者分享的巧克力的愉悦体验。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表示:“每年回家都特别难,但今年‘德芙悦之旅’让我体验到一场难忘的旅程,在车上与同路人用乡音道声‘新年好',和近在咫尺的明星亲密互动,愉悦温馨的氛围让我从踏上大巴车的一刻起,就仿佛回到家中一样!”

德芙巧克力一直敏锐地观察消费者情感和生活的变化,此次的回家之旅,又一次触及了消费者内心的情感和心灵——通过提供定制愉悦回家旅途的机会,使其可以跨过春运长河的车票紧张和路途迢迢,带着好心情享受与家人的团圆时刻。也将春节的愉悦场景,进行了完美地还原,进一步强化了德芙与春节期间愉悦感受之间的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