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周资讯早知道

2012年01月16日 04:5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这周是春节前的最一周,各种文艺演出、市民活动、展览纷纷登场。大家不妨打起精神赶紧做完手头的工作,准备享受春节假期吧!

文/记者黄江洁、陈臣

周一 由东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东莞市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于今天在玉兰大剧院举行。

周二 今天起,2012年东莞迎春花市将在市中心广场元美路、元美中路开市。开市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21时,主要展销各类年桔菊花、高档盆花、艺术插花、鱼虫奇石、节庆用品等。

周三 今晚8时,“幸福桥头”2012年桥头镇春节文艺晚会将在莲城影剧院上演。此外今晚7:30洪梅镇迎春粤剧专场晚会将在洪梅文化体育广场举行。

周四 今晚8时,由意大利、法国和美国的顶级公司联合制作的大型舞蹈史诗《莎美亚》将登陆玉兰大剧院。

周五 根据铁路部门的预计,2012年春运从1月8日开始,2月16日结束,其中节前高峰或出现在1月14日~20日。也就是说,过了今天,节前出行高峰或能得到缓解。

周六 今天在莞城文化服务中心将有4台好戏连番上演,包括群众团队绝技展演、晚7:00~8:15的舞狮民俗风情展示,晚7:00~8:30的万众齐乐灯谜、游园活动。莞城区2012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将在8:30分开始。

周日 过年啦,放假啦!今天是除夕,今天起至28日是2012年春节的法定休假日。此外今天是东莞2012年迎春花市的最后一天,还没有办齐年货的市民赶紧去扫货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