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 赴新西兰草原展示异域风情

2012年01月16日 04:5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王菲在新西兰的工作照。

据报道,王菲近日前往新西兰奥克兰进行拍摄工作。经纪人陈家瑛在微博分享由她操刀拍摄的王菲街头素颜照,还有14日在大草原取景的照片。坐在街头椅上的王菲,继续沉迷微博,她还拿着相机低头玩,没有望镜头。

在草原照片中,王菲虽然望了镜头,不过服装设计师titikwan却笑她神色有点“恐惧”,似乎不想被经纪人拍。相对化妆师Zing为王菲拍的照片,则没半点“恐惧”。 (星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王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