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花海主题温泉亮相锦绣香江温泉城

2012年01月16日 16:16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春节期间,锦绣香江温泉城以“森”活“心”体验为主题,以350多种花卉打造的鲜花小镇、花海温泉将为宾客带来独特的视觉、嗅觉、触觉等全“心”体验。

锦绣香江温泉城二期别墅“鲜花小镇”在这个隆冬以别样的姿态绚烂绽放。“鲜花小镇”以5房、6房双床别墅为主,既可整栋入住也可拆分房间单住。除了保持一贯的欧式古典建筑风格外,园艺设计师更在别墅花园的绿化装点上大做文章,一年四季辅以不同的名贵花草,务求让宾客不管在何时来到温泉城,都可见到鲜花小镇绚烂绽放的面貌。

春节期间,锦绣香江温泉城还将上演盛大的烟花汇演,住在花团锦簇的欧式古典别墅内,泡着皇家私密园林温泉区的百花温泉,看着漫天绽放的烟花,不失为尊贵享受。(杨广)

杨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温泉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