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携程全额退订歌诗达协和号邮轮

2012年01月18日 06:54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陶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 陶健)歌诗达协和号邮轮14日在意大利搁浅,携程旅游等国内旅行社迅速出台应急方案,对预订近期协和号邮轮的国内游客进行退订处理,并全额退还费用。目前,其他邮轮航次客人的出行计划将不受影响。

记者从携程旅游了解到,发生事故的船上没有携程的客人,但有一些游客预订了1月28日出发的协和号行程。携程旅游针对此次事故迅速启动旅游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保障方案。在事故发生的第二天,携程旅游就主动联系计划乘坐协和号的客人,通知客人可以全额退订或者更改其他行程。同时与邮轮公司协调确认其他出行航次,最大限度降低对客人出行计划的影响。此外还提供全面综合的旅游意外险保障,让客人安心出游。

现代意义上的邮轮产业始于20世纪70年代早期,邮轮旅游其实极少发生安全事故,历史上发生重大伤亡的邮轮事故只有1912年的泰坦尼克号事件目前全世界每年有超过1500万人次享受邮轮航行。世界各地的邮轮公司所经营的船只远航四大洋,到达了世界各地1800多个港口。据统计,在所有形式的度假旅游中,邮轮度假的顾客满意率最高,重游率也最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邮轮 协和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