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今时今世 一期一会 天梭首家米兰旗舰店盛大开幕

2012年01月19日 00:06
来源:龙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天梭首家米兰旗舰店在米兰市中心杜莫广场盛大开幕。天梭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François Thiébaud)亲自参与了该旗舰店开幕的华丽全程。令人惊艳的店铺以玻璃门引领人们来到"天梭的世界" - 高品质产品,以及高科技、持久的创新理念。夺人眼球的陈设为顾客呈现出天梭品牌的丰富内涵和巨大能量。米兰旗舰店的开设旨在遵循开放空间的理念,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来,天梭的高品质产品和开放的创新精神都尽收眼底。

天梭米兰旗舰店开幕仪式

天梭米兰旗舰店开幕仪式

生活新体验

天梭首家米兰旗舰店地处杜莫广场时尚街的最前方,刚好迎合了顾客体验的需要。时尚的内部陈列、开放的外部空间、背光墙上巨幅天梭代言人海报,这些创意都本着顾客参与和体验的理念而设计成的。全新的塔形陈列设计是天梭首家米兰旗舰店独一无二的特点,该设计突出了天梭品牌颜色的时尚与高贵典雅,使得二者相得益彰。旗舰店的整体设计实现了店体外观从光泽到哑光的过渡,自然而优雅。

米兰杜莫广场的旅游数据显示,这里每年上百万的旅客流量无疑将会给天梭首家米兰旗舰店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源,而提供的全新体验更将会让顾客们流连忘返。

天梭米兰旗舰店

天梭米兰旗舰店

产品新组合

天梭首家米兰旗舰店陈列了大量天梭高品质产品,从天梭经典系列到最新设计腕表,再到高科技腕表产品,都展现了天梭不断创新的品质追求。无论你属于哪一风格,拥有怎样的品味,天梭米兰旗舰店里总有一款腕表适合你。尽情挑选吧!

天梭米兰旗舰店整体陈设

天梭米兰旗舰店整体陈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天梭 旗舰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