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举办

2012年01月20日 04:18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1月11日,由中国旅游报社、中国旅游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广州市举行。年会以高端论坛的形式开幕,旅游行业人士汇聚一堂,围绕“开拓、创新、转型”,“机遇、责任、前景”、“大文化、大旅游、大融合”三个主题,就旅游行业发展的重大关切、热点难点等各抒高见,为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献计献策。

其间,中国旅游报社还联合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研究院、全国红色旅游办公室等部门于晚间发布了“2011年度旅行社旅游包机20强”、“2011年度游客满意城市”、“全国红色导游员网络电视大赛十佳”等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旅游产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